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聊城强化网吧监管 接纳未成年人将进黑名单

[作者:聊城晚报 来源:聊城晚报 时间:2011-5-19我来说两句

 网吧在今后如果接纳未成年人,将列入文化综合办公系统内违规网吧“黑名单”,并将受到严厉处罚。这是记者18日在山东省聊城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获悉的。

    最近,在12318文化市场举报电话受理的举报案件中,很多孩子家长打来反映网吧接纳未成年人,为此,聊城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对城区内网吧进行了突击检查。对于不按《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规定禁止接纳未成年人进入的网吧,聊城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将通过文化综合办公系统对网吧违规行为进行记录,建立违规网吧黑名单,对群众反映较多的问题和网吧进行重点监管,增加检查频率,加大打击力度。同时,对上学前和放学后、节假日孩子离校的时段进行重点检查,严厉查处一批接纳未成年人进入的网吧,让违法网吧不存侥幸,让守法网吧得到发展。树立良好的经营风气,保护未成年人的成长环境。(于新贵 孔令军)

 

来源:聊城晚报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sd.xinhuanet.com/wq/2011-05/19/content_22806937.ht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网吧资讯,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