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Gartner:谷歌Chromebook今年销量将达750万部

[作者:牛华网 来源:牛华网 时间:2015-5-26我来说两句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526日消息,众所周知,谷歌Chromebooks的功能或性能并不是很强大,但是它的优势在于轻量级的操作系统,运行起来非常快速,并且易于使用。谷歌Chromebook笔记本电脑的售价相对便宜,适用于学生用户群,可以让他们轻松上网或者是完成课业。

今天,来自调研公司Gartner的一份报告称,Chromebooks今年的销量将会上升至750万部。相比较之下,Chromebooks2014年的销量为570万部。

由于售价相对低廉,Chromebooks非常适合学生用户或者是轻度使用用户。一般来讲,他们不需要诸如WindowsMac OS X这样的一个完整的操作系统,只需要简单地处理下文字、电子表格,或者是检查电子邮件。

来自Gartner的分析师Isabelle Durand表示:“自2011年年中首部Chromebook上市以来,谷歌Chromebook在全球的教育市场中取得了很大的成功。2014年,欧洲教育机构购买的Chromebook数量占据该地区总销量的72%,亚太地区为69%,美国地区60%2015年,Chromebook将会继续攻占教育市场。”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牛华网 作者:牛华网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