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安全稳定散热好 五款高性价比机箱集结

[作者:IT168.com 来源:IT168.com 时间:2012-6-18我来说两句

市场上各种品牌、价位、质量的机箱产品五花八门、鱼龙混杂,如何挑选一款质量上乘、价格实惠、性能稳定的机箱是攒机用户一定要谨慎考虑的问题。今天笔者给大家推荐几款市面上备受好评的几款机箱产品,希望能给朋友们提供参考。

广受女生青睐 佑泽Mini908机箱售价159元

佑泽Mini908机箱是专为女生而设计,通常机箱以黑色和灰色为主,很少能得到女生的中意。Mini906机箱有三款颜色可选,白色加粉色、白色加橘色、黑色加橘色设计,颜色靓丽大方非常时尚。特别适合女孩子使用,其到货价格仅为159元。

专为女生设计 佑泽Mini908机箱售价159
佑泽Mini908外观色彩时尚

佑泽Mini908机箱全钢琴烤漆箱体,颜色时尚绚丽,贴合现代家居环境,更采用SECC电解钢板,耐腐蚀效果突出。电镀金属logo非常醒目,置顶设计了USB音频接口和重启键。开关键和竖排装饰融为一体,更提升了机箱的时尚气息。

专为女生设计 佑泽Mini908机箱售价159
佑泽Mini908机身纤薄

佑泽Mini908机箱整体设计纤薄,侧板和顶部开出大面积孔栅来加强散热,确保主机稳定运行;卷边设计不易伤手,周边带有丰富EMI弹片,防静电,防辐射效果更强。

专为女生设计 佑泽Mini908机箱售价159
佑泽Mini908

点评:佑泽Mini908机箱可安装短板显卡,应用卡条工具,拆装简便;迷你纤薄的身材,独特的造型设计,良好的散热以及精致的做工,为用户创造更加舒适的生活。

  1. 上一页
  2. 1
  3. 2
  4. 3
  5. 4
  6. 5
  7. 下一页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IT168.com 作者:IT168.com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