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网吧与个人都存在 散热器选购六大误区

[作者:佚名 来源:ZOL网吧频道 时间:2006-8-22我来说两句
·细数购买散热器的6大误区(上)

  木头经常在论坛看见大家说这款散热器产品好,那款不好等等的话。在木头眼里,没有不好的产品,只有不合适的,最重要的是你如何选择一款最适合你的散热器,否则即便是不错的产品也不会满足你的期望。近期,笔者发现大家在选购散热器上还是存在着不少的误区,赶在新学期开学的装机热潮即将到来之际,发表出来,希望大家能够有所收获。

误区一,唯转速论


万转暴力扇,你会用吗?

万转暴力扇,你会用吗?

  这个误区是木头以前的错误认识,相信也有不少没有经验的用户也会有着同样的错误观点。风扇的转速确实影响着散热的效果,这是是泛泛之谈。其实,风扇产生的风风量是与风扇扇叶的角度、个数、形状,还有风扇的尺寸都有密切的关系。一般可以这样说,同样设计风扇,转速高的产生的单位面积上的风量更大;而同样尺寸的风扇,设计精良的扇叶能够产生更大的风量。同样高转速一般带来大噪音,这可不是喜欢安静的朋友希望得到的。

误区二,唯品牌论

做工精美,用料充足的小厂产品你能不动心吗?
做工精美,用料充足的小厂产品你能不动心吗?

  大品牌的产品确实做工好、用料足,不会出现掺假坑害消费者的行为。另一方面大品牌的产品经过了严格的检验和标准的测试,规格数据更加接近实际使用时的数值,让用户购买更放心。不过品牌越大,越不能与我们喜欢的“物美价廉”这个词联系在一起。确实是这样的,这种情况出现在几乎所有的领域,手机、衣服、汽车等等。可是既然我们的老祖先留下了“物美价廉”这个词,必定要有用它的地方,所以一些不知名品牌的高质量产品就出现在我们的面前,不过这样的产品需要一双火眼金睛去识别,如果你没有,那还是老老实实买名牌产品吧。

误区三,为热管论

热管就是万能的吗?
热管真的那么神奇?

  热管的散热效果最好,由于目前的高端散热器几乎全部都使用热管技术,所以很容易给消费者这样的错觉。可是木头不以为然,热管技术固然先进,可是一根封闭的铜管,质量如何判断,你不能像以前评价常规散热器的用料一样仅从外观就可判定。热管的豪华与它的材质、粗细、内部液体成分甚至是弯角的角度都是密不可分的。而且热管也有许多的缺点,不如液体全部蒸发后的干锅效果等。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ZOL网吧频道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