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网吧攒机注意事项:内存 硬盘最为关键

[作者:佚名 来源:ZOL网吧频道 【厂商稿】 时间:2006-8-25我来说两句
 不少网吧业主都不是学IT出身,过去自己攒机器就是跟风,今天是双核的,就跟着买双核,眼睛往往只看CPU,以为机器跑得快全靠CPU,却忽视内存、硬盘的作用。但恰恰就是硬盘和内存往往就成为网吧PC提升速度的瓶颈。现在以方佳为代表的品牌机大举进入网吧PC市场,提出科学合理的机器配置方案,使网吧PC真正成为性价比突出的赚钱好手。

  据了解,方佳网吧PC事业部经理以前就是自己开网吧的,对网吧PC的技术需求自然是了如指掌。因此,方佳网吧PC不仅在全线产品采用AMD 64位处理器而且从内存和硬盘的高效存储方面进行卓有成效的优化设计。

内存直接访问

  方佳网吧PC全部采用AMD内存直接访问技术,处理器整合内存控制器,CPU与内存之间的数据沟通不再通过北桥芯片转达,大大减小了内存访问延迟以及总线带宽争用。这种架构非常有利于网吧大型3D游戏的运行以及网页浏览的缓冲。

双通道内存

  方佳支持双通道内存的网吧专用机型全部使用了双条内存,虽然这比单条内存的硬件成本有所增加,但双通道内存的数据带宽是单通道内存的一倍,加速处理器与内存之间的数据访问,可大大增强系统的整体性能。


网吧攒机注意事项:内存 硬盘最为关键

传输方式

SATA硬盘接口

  方佳网吧PC标准配置全部采用了SATA硬盘,SATA硬盘150MB/s的硬盘传输带宽远远高于传统的IDE硬盘,这可是专门满足网吧3D游戏和电影视频播放等对硬盘吞吐要求较高的应用需求而度身选用的。

网吧攒机注意事项:内存 硬盘最为关键
SATA硬盘接口

网吧攒机注意事项:内存 硬盘最为关键
IDE硬盘接口

8MB硬盘缓存

  方佳网吧PC使用的硬盘全部采用8MB大容量缓存,我们都知道大容量缓存可加速缓冲硬盘与内存之间的数据交换,并且可以提高硬盘数据读取的命中率。8MB大容量缓存与内存设计一同优化配置,使方佳网吧PC轻松应对网吧里的大型3D游戏和电影视频播放等应用需求。

网吧攒机注意事项:内存 硬盘最为关键
硬盘缓存颗粒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ZOL网吧频道 【厂商稿】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