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热点 >> 正文

增城12个网吧指标欲建设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整理 时间:2012-12-1我来说两句

  作为当地的网吧热点,为了解决增城市境内外来务工人员的在增城网吧上网困难的问题,广州市文化局规划分配增城市12个网吧指标建设。所以,增城市文化主管部门决定将它们布点选在外来务工人员较多、且网吧布点较少的工业园区、城乡结合部以及目前尚未开通网吧的镇街。
  广州市文化局向增城市分配下达了12个网吧兴建指标,用于开展“解决外来务工人员上网难”试点工作。根据现有网吧市场的布局现状,增城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决定将这12个网吧建设指标重点安排在外来务工人员较多,且网吧布局较少的工业园区、城乡结合部、目前还没有网吧的镇街。
  其中,增江街、朱村街和派潭镇各有一个网吧规建指标,中新镇和石滩镇各有两家网吧规建指标,分别规划布点在中新镇的中新片区、福和片区,以及石滩镇的三江片区和原石滩镇片区,而新塘镇的五个网吧规建指标则准备在五镇合一之前的宁西、永和、仙村、沙埔以及原新塘镇等5个片区间平均分配,每个片区拥有1个网吧建设指标。
  增城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要求,想申请上述新增网吧指标的经营者,必须具备《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第八、第九条规定的设立条件,选择的经营场地必须是非住宅,而且有符合消防部门相关报送要求的合法产权证明的场所。
  新塘镇、石滩镇、增江街、朱村街以及中新镇中新片区的申请者,其场地经营面积要求300平方米以上,装机电脑不少于100台,投入资金80万元以上;派潭镇、中新镇的福和片区的申请者,则要求经营面积200平方米以上,装机电脑不少于60台,投入资金50万元以上。增城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同时要求,上述申请设立的网吧场地与已有的网吧间直线距离不得少于300米。
  增城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也表示,这12个新增网吧指标将分别按规划落实到定点区域内。如果某个定点区域在规定时间内无人申请或无合格申请者,指标将被调整到其他定点区域;如果一个定点区域同时有超过其限定指标数的多个符合设立网吧条件的申请者,则以某个定点区域为单位采取“摇珠”的办法产生。
  与此同时,增城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将对上述12家新增网吧指标的审批实施方案进行公示,受理申请开设网吧的书面申请材料,经过实地勘察和资料审核确定的中选网吧将面向社会公示一周。在确定公示无异议后,报请广州市文化局审批立项。获得本批经营资格的单位,在领取《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之日起,一年内不能变更经营地址和减少经营面积。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