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7运行游戏提示mxvcp120.dll丢失

2017-1-6网络整理佚名
  win7系统算是一款很常见的网吧系统了,大多游戏都能在win7顺畅运行,在最近有网友发现长时间下载安装游戏之后运行游戏时提示计算机丢失mxvcp120.dll的情况,那么win7丢失mxvcp120.dll的问题不解决,肯定影响游戏正常运转,那么怎么处理呢?
  一般来讲win7电脑运行游戏提示mxvcp120.dll丢失的情况,只有重新安装mxvcp120.dll文件才可以继续玩游戏,上网搜索msvcp120.dll这个文件,找到后下载或者是从其他人的电脑里面复制一个也行。
  接着打开C盘,如果是32位的系统,进入目录windows/System32中,复制刚刚下载好的dll文件到这个文件里面;如果是64位的系统则放到windows下的SysWOW64这个文件夹里面。
  然后按win+R键打开运行,或打开开始菜单,从附件里面点击运行,在输入框位置输入regsvr32 msvcp120.dll,点击确定;之后就已安装完了,可以打开游戏了,也可能是dll模块加载失败不兼容,那就建议到官网下载vc+ 2013的x86版本即适用于32位系统的vc 2013,下载安装它,点击Install和下一步即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