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热点 >> 正文

达州市长热线共接投诉将近一千件,乡镇网吧是焦点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整理 时间:2012-12-1我来说两句

  近日,达州市政府市长热线办通报了上个月的市民投诉情况,上月市长热线共接到市民投拆一千件,作为当地的网吧热点,违法建设和达州网吧接纳未成年人现象成为投诉焦点,特别对一些乡镇网吧市民反映则特别强烈。
  达州市市长热线共接电话807个,投拆的内容主要涉及交通建设及管理、噪音污染、市容城管、城市建设、环境保护、公共卫生、学校教育及管理、水电气、行政作风、房产管理及拆迁、民政救济、经济与民事纠纷,目前已办结459件;市长信箱共收到市民有效来信465件,目前已经办结371件。
  市民投诉问题的焦点主要集中在违章搭建和网吧接纳未成年人上网。市民反映违章搭建现象突出的地方有:通川区牌楼一单位培训中心楼顶、来凤路红旗电影院旁的“喜来居”宾馆顶楼、快速通道出口处港都月光城C幢顶楼、万源市滨水领地D栋1单元顶楼等存在违规加层。
  通川区复兴镇9村6社和南岳社区、达县石桥镇东升村、大竹县柏林镇老街等地部分村民在没有办理任何手续的情况下,违规兴建房屋。市民对网吧接纳未成年人现象反映特别强烈。
  市民反映通川区蒲家镇伟伟网吧和紫金网吧、达县碑庙镇新街电影院对面一网吧和碑金路太平洋网吧、石梯镇街道粮站旁边一网吧、大竹县白坝乡街道上一网吧存在接纳未成年人上网现象,引起众多家长担忧,强烈要求职能部门加大查处力度。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