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热点 >> 正文

执法人员突袭荆州网吧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整理 时间:2012-12-1我来说两句

  荆州沙市区消防大队会同治安、巡逻、督察、派出所组成最近组成了三个检查组,对荆州网吧开展消防安全突击夜查。行动从当晚八时开始至十时结束,共出动民警、消防官兵二十余人,发现消防隐患三十五处,依法查处违法网吧四家。一时间,这则消息成为了当地的网吧热点,大家都开始争相的讨论。
  在检查过程中,消防监督员按照精查,细查,明察,严查的方针,重点检查了每个网吧是否存在违章使用电器、还有就是乱接电气线路和电气线路未穿管的现象;安全出口和疏散楼梯的设置是否符合要求;有无封堵、占用疏散通道和锁闭、遮挡安全出口的现象;公共区域门窗是否安装有影响人员逃生和应急救援的金属护栏,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和应急广播有无损坏;消火栓、自动灭火和自动报警系统运行是否正常;灭火器是否失效等情况。
  后来经营检查才发现,有高达二十一家网吧存在电气线路乱搭乱接未穿管、疏散通道被堵、安全出口上锁、上网人员抽烟、工作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淡薄等安全隐患。对于这种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网吧,检查组当场对网吧负责人当场告知网吧业主网吧已经被查封,而且还下发了《临时查封决定书》改正通知书,并对查封的网吧进行了人员劝离、关闭室内电源、张贴封条和告知书等程序。
  而且在检查结束后,执法人员还把存在问题的网吧一一列出来,集中进行教育整治,适时开展相关活动,全力确保火灾隐患得到彻底消除。这次的清剿网吧火患专项行动中,联合检查组共检查网吧21家,发现火灾隐患三十五处,当场督促整改二十三处,依法查处违法网吧四家,清剿行动取得了初步成效。而执法人员也将在以后再接再厉。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