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个人电脑 >> 软件评测 >> 正文

灵快速安全!熊猫免费云杀软试用手记

[作者:佚名 来源:华军软件园测评中心 时间:2011-5-6我来说两句

Panda Cloud Antivirus是世界上首款真正基于云查杀的防病毒软件,能够给用户带来更完美的保护系统。该程序采用全球领先的IT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熊猫安全公司研发的一个轻量级的防病毒代-理连接实时的熊猫'网上集体智能服务器,以最快的速度防范最新的变种病毒,同时对电脑的性能几乎没有影响。该软件内置简体中文语言,而且完全免费,与传统的防病毒软件不同,Panda Cloud Antivirus 云杀软无需更新病毒库,在你上网的同时,云杀软就同时在保护着你,不再依赖更新本地的病毒库来保证防毒效果。本期笔者将带领大家一同试用Panda Cloud Antivirus Free Edition v1.4,感受一下熊猫安全为我们带来的全新免费安全服务!

点击此处下载

软件资料: 

一、安装篇: 

Panda Cloud Antivirus提供有简体中文版本,用户下载到安装程序后,双击启动安装程序,可以看到下图所示的一个安装程序自解压过程,待解压过程完毕,用户将看到具体的安装界面,整个安装过程非常简单快速,没有一点难度。

Panda Cloud Antivirus的安装过程中,会出现下图所示的一个产品语言选择框,支持用户自由选择安装语言,其中,默认显示的安装语言是“简体中文”,如图:

Panda Cloud Antivirus的安装过程中支持用户自定义安装路径,并且该软件默认勾选了“安装Panda Security Toolbar的其他安全工具和身份保护”以及“将Yahoo!设置为默认搜索引擎”两个选项需要用户在安装时注意一下,大家可以根据需要自主决定是否保留勾选,如图:

Panda Cloud Antivirus的安装过程完毕,提供了一个选择程序版本的选项,用户可以选择默认的免费版本,也可以选择使用Pro版,但是选择使用Pro版需要激活码,如果您只是想免费使用该产品,保持默认选择的“Free Edition”即可。

下表所示为Panda Cloud Antivirus免费版与专业版之间的区别,通过对比不难发现,专业版比免费版仅仅多了VIP支持、行为分析和USB自动免疫三个服务,其它诸如基于云的防病毒和防间谍等主要的安全防护服务都是一样的,因此,大家可以放心的使用该软件的免费版本,而不用花钱去购买专业版。

本栏目最新推荐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news.newhua.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网吧资讯,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