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个人电脑 >> 电脑维修 >> 主板维修 >> 正文

断开微星主板的SW2导致开机故障

[作者:电脑店 来源:电脑店 时间:2015-9-5我来说两句

  电脑店讯  故障现象:一台电脑使用微星MS-6163主板,据主板说明书上介绍,将主板上的SW2跳线断开后可自由设置CPU的外频。于是将SW2断开,这时出现如下故障:启动电脑时CPU风扇转动正常,系统不能自举,显示器无任何显示。
 
        故障分析与处理:断开微星MS-6163主板的SW2跳线并不能自由设置CPU的外频,只是能把外频设置为100MHz。在断开SW2后系统不能自举,说明CPU在100MHz外频下不能正常工作,只需要重新把SW2短接,降低CPU的外频即可排除故障。也可对CPU超频来排除故障。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电脑店 作者:电脑店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