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个人电脑 >> 电脑维修 >> 外设维修 >> 正文

名片扫描和管理解决方案

[作者:电脑店 来源:电脑店 时间:2015-5-27我来说两句

名片是现代商务、办公和销售人员推荐自己的利器,也是扩展人际网络的必需品,众多尺寸不一、印刷各异的名片该如何管理呢?用名片扫描仪或者其他带名片扫描功能的设备!

和名片有关的那些事

名片是现代商务、办公和销售人员推荐自己的利器,也是扩展人际网络的必需品。可是在我们身边,经常有一些因为名片处理不当而发生的事儿,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名片杂乱无法找

“小王,给我查找一下东风集团王总的名片,我有急事与他联系!”电话里传来董事长的命令。每次接到这种任务,秘书小王的心就提起来了,因为他的名片专柜里存放着每次董事长外出带回来的名片,现在大大小小足有千余张。没有办法,只好打开柜子一张张的翻。时间慢慢地过来了,就是看不到东风集团王总的名片,小王额头上已经挂满了汗珠。

百通提示:对于商务人士来说名片就是信息,信息就是金钱。不过,由于平时没有即时对名片进行整理与处理,使得存放的名片越来越多,也越来越乱。从千余张名片中找一张名片,虽然没有大海捞针那么难,但那滋味也好不到哪儿去。所以对于拥有名片较多的用户或是单位而言,我们急需做的是将名片信息数字化。现在专业名片扫描仪已经普及,我们只要拥有一台名片扫描仪,即可将所有名片数字化。需要时,我们只要打开名片处理软件进行查询便可得到所需名片。如果是这样的话,秘书小王也不会这么着急了。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电脑店 作者:电脑店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