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个人电脑 >> 电脑维修 >> 外设维修 >> 正文

险被“误杀”的声卡

[作者:电脑店 来源:电脑店 时间:2015-5-27我来说两句

事件回放

笔者使用创新的X-FI XtremeGamer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声音不错,使用也一直很正常。可有一天,想听音乐时,打开音箱和播放器,奇怪了,居然没有声音,怎么回事?再一看电脑右下角,连小喇叭都没有了,在系统属性里也找不到声卡。于是,笔者试着重新安装声卡的驱动,在驱动安装完毕后,美妙的音乐又从音箱中发出。OK,没问题。

原以为这只是个小插曲,谁知在以后的使用中,每次启动电脑后,系统总是无视声卡的存在,都要在重装驱动后,才能发出声音,虽然重装驱动并非难事,可每天使用电脑时都要安装一次驱动实在烦人。还是得找个彻底根治的办法,于是笔者试着升级驱动、删除原有的板载声卡驱动。然而,声卡无论如何都无法恢复到正常状态。莫非插槽有问题?换个插槽试试。可打开机箱,刚摸到声卡,就被其散热片狠狠地烫了一下。莫非芯片有问题,造成温度骤升,导致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电脑店 作者:电脑店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