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个人电脑 >> 电脑维修 >> 外设维修 >> 正文

一登陆QQ我的电脑就出现死机现象

[作者:电脑店 来源:电脑店 时间:2015-3-13我来说两句

电脑店讯  我以前购买的一台笔记本电脑,电脑配置比较一般,以前都使用的好好的,现在却连QQ都登陆不了,一登陆QQ就出现死机的情况,连任务栏都打不开,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这于这个问题有网友做出了分析:

    小张:出现问题的过程是怎么样的?安装了某个未知程序?或是运用什么优化软件改了系统?如果不说明过程,很难猜到你的电脑是什么问题。
    小刘:完全卸载你的QQ,重装看看,还有就是尝试修复你的系统,最好就是重装系统。

    其实这个问题最简单的办法就是重新安装系统,以上的两位网友已经给出了回答,如果不想重新安装系统的话,杀一下毒看看,可能是中病毒了,有时候中病毒也会出现这样的情况,现在电脑问题确实很烦人,想这些小问题去维修店不合算,自己又解决不了,确实很烦人。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电脑店 作者:电脑店

相关文章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