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个人电脑 >> 电脑维修 >> 外设维修 >> 正文

浏览器的网页点不动 但却没有死机

[作者:电脑店 来源:电脑店 时间:2015-1-6我来说两句

电脑店讯   最近笔者的电脑老是出现一些小问题,电脑进入系统后,打开电脑浏览器,查看自己需要的资料,如果打开别人网站的页面过多就会出现点不动,鼠标还能操作,就是网页无法正常操作,鼠标点右上角的X按钮也关不掉网页,连网页的内容没有办法拖动,所以笔者很是郁闷,就是打开百度的网页多了都会出现这样的情况,遇到鼠标点不动的时候,网页内容也没办法看了,只能重新启动电脑,再打开,真是非常的郁闷。

    分析:

    其实这应该是浏览器有问题,或者是有病毒和流氓插件导致的,清理一下插件、修复一下IE应该能解决,可以用360安全卫士,或者优化大师都可以,清楚插件还不行就应该全盘杀毒。还可以卸载现在的IE浏览器,重新安装新的IE浏览器

    另外,其实出现这样的情况不需要重新启动电脑,只需要把任务管理器调出来,在应用程序选项下,把无法响应的网页关掉,或者直接把所有的网页程序关掉,这样就可以再重新打开网页浏览资料。

   为了防止浏览器的网页点不动,首先注意防毒,关于防毒技巧请阅读:上网防网页病毒的一些实用技巧。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电脑店 作者:电脑店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