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个人电脑 >> 电脑维修 >> 外设维修 >> 正文

最近我的电脑网络一会好又一会坏的

[作者:电脑店 来源:电脑店 时间:2014-12-29我来说两句

电脑店讯   我用的有钱宽带,Modem是华为MT880B,ADSL信号灯正常(长亮)从上个周五晚上开始LAN下的LINK灯断断续续的闪烁,一闪烁网络就断开,一会恢复正常可以连接,一会闪烁就断开。第二天和邻居借了个Modem还是没解决,给电信打电话说明情况后,告诉我可能是和下雨有关系(当天下雨),还有不是Modem坏了就是网卡坏了。但当天下午断开次数明显减少,等第三天天晴了,就恢复正常了。之后几天都没事,刚才又出现这个情况,我的组装电脑系统都重新安装没多久时间,也不知道是不是电脑系统问题,另外电脑配置有点旧,几年前的电脑配置了。这是哪里出问题了?

  网友分析回答:

  1.首先排查线路问题,看看网络接口是否插实。
  2.不是电信的线路有问题,就是你了的接口有问题,没接稳或接触不良。还有就是你电信的机房有问题。保险没有插好。
  3.这种情况我电脑也遇到过,网速断断续续的,时好时坏,我刚开始也以为是路由和猫的问题,后来叫电信的人过来检查一下,发现电信他们的线路有破损!建议叫电信的人过来检查一下线路情况!
  4.这是电信线路的问题,要找电信局,有可能你的线路有破损了。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电脑店 作者:电脑店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