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个人电脑 >> 电脑维修 >> 存储设备 >> 正文

如何将旧硬盘数据完美迁移到新硬盘

[作者:电脑店 来源:电脑店 时间:2015-12-20我来说两句

将旧硬盘里面的数据迁移到新硬盘的方法笔记本用户觉得原配硬盘的空间不够用时,就准备来升级硬盘,但如果升级硬盘,是不是就得重装系统呢,有没有办法将原来的硬盘里面的数据迁移到新硬盘里面来了,其实进行硬盘数据迁移是完全可以的,下面来看看笔者怎么去实现将旧硬盘里面的数据全部迁移到新硬盘来。

1、创建一个PE启动盘

准备一个装有PE的U盘或者移动硬盘。可以到网上下载一个PE工具盘的ISO文件,然后用UltraISO打开ISO文件→点击启动菜单选择写入硬盘映像→写入方式USB-HDD+,写入完成之后,再点击“便捷启动”选择写入新的硬盘主引导记录。

 

2、把新硬盘装进硬盘盒

找一个移动硬盘盒,把新硬盘装里面。请一定要注意接口,IDE、SATA接口不能混用,上网本所配硬盘用的CE接口和CF接口也是不一样的。此外,硬盘盒请接上辅助供电插头,确保数据传输稳定。

 

3、用PE工具盘给新硬盘分区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电脑店 作者:电脑店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