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潮玩数码 >> 潮玩资讯 >> 正文

美国真实上演一场因被盗的AirPods引起的高速追捕

天下网吧消息,根据appleinsider的相关报道,一对被盗的AirPods和 Find My 引发了一场高速追捕,最终逮捕了两个与湾区一系列汽车盗窃案有关的人。

跟据伯克利赛德周四的报道,伯克利警方于 7 月初逮捕了一名男子和一名女子,他们与旧金山地区各城市的汽车盗窃案调查有关。

据阿拉米达县治安官办公室称,在奥克兰的一名警官使用了一对被盗 AirPods 的 Find My 位置跟踪功能后,当局找到了这对男女。

(AirPods,图片来自AirPods官网)

中士利用这些信号找到了停在沃尔格林停车场后面的车辆。据报道,该车的乘客正在“丢弃财产”,该官员认为该车是最近发生的汽车盗窃案中涉及的汽车。

从那里,阿拉米达县治安官办公室派出一架飞机追踪这辆车。嫌疑人从奥克兰的一次企图拦截中逃走。这场追逐让警方穿越了多个城市,包括奥克兰、圣莱安德罗、里士满、奥尔巴尼和伯克利。

在他们放弃了他们驾驶的奥迪后,警方最终在伯克利找到了嫌疑人。

这不是第一次被盗的 AirPods 泄露窃贼的位置。

据报道,早在 5 月,一名 F1 车手就使用 Find My 来追查偷走他的 AirPods 的小偷。此外,4 月份俄罗斯士兵在乌克兰抢劫的 AirPods 泄露了部队移动的位置。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appleins…

聚合推荐
 乐视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