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移动应用 >> iOS应用 >> 正文

iOS 16将内置自动识别验证码功能,绕过应用程序和网络上的验证码

2022-6-19天下玩吧玩手机

天下网吧消息,据XDA爆料截图显示,iOS 16系统里原生内置一项这样的功能:

ADVANCED

Automatic Verification 

Bypass CAPTCHAs in apps and on the web by allowing iCloud to automatically and privately verify your device and account.

按照截图意思理解为,这个功能标题为:自动验证功能,对应解析为:通过允许绕过应用程序和网络上的验证码iCloud 自动和私密地验证您的设备和帐户。

另外根据详细介绍此功能是让 iCloud 自动处理 App 或网站中的 CAPTCHA 验证码。

目前没有相关测试环境测试该功能具体的工作流程。天下玩吧会持续关注。

如果消息属实,意味着在iOS 16中未来将内置「绕过应用程序和网络上的验证码」功能。

大家可以进入自己的iOS 16系统手机里,查看开启和体验这个功能:设置->应用中点->点用户名->密码与安全性->滚屏到底部

本文来源:天下玩吧 作者:玩手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