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质量效应:仙女座》TGA 2016实机演示:CG级画质

2016-12-2不详佚名

Bioware社打磨的沙盒王牌《质量效应:仙女座》正式公布实机演示预告片,画面达CG级。

《质量效应:仙女座》TGA 2016实机演示:CG级画质

游戏扮演Ryder家族成员,支持选择男女角色,哥哥Scott Ryder,妹妹Sarah Ryder,同父亲Alec Ryder搭乘星舰探索仙女座探寻人类新家园,视频采用Sarah Ryder与队伍探索众多星球,不同星球影响战斗风格与作战装备,队伍成员包括克罗根星人Drack,人类Liam,Cora,外星人Peebee,Turian星人,另外还包括包含人类角色的星际海盗。

《质量效应:仙女座》TGA 2016实机演示:CG级画质

《质量效应:仙女座》采用寒霜引擎,预定2017年发售,Xbox One,PS4,PC版。

视频:(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