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主打国内市场,百度自动驾驶汽车2020年量产

2016-9-28不详佚名

9月28日消息,在国内的自动驾驶汽车研发方面,百度可谓业界翘楚。最新消息显示,百度自动驾驶汽车将于2020年实现量产。

据报道,百度CFO李昕晢今天对媒体表示,百度自动驾驶汽车将于2018年上路,2020年实现量产,专注国内市场。

主打国内市场,百度自动驾驶汽车2020年量产

前不久,百度联合奇瑞推出了一款全电式无人驾驶汽车——改进版奇瑞EQ,据称是专为中国市场设计,售价在6万元左右。这款奇瑞EQ之前还载着两只狗进行了驾照考试,而更早之前,搭载百度自动驾驶系统的宝马3系无人驾驶汽曾完成了18.6英里(约29.93千米)的试行。

据了解,百度在去年12月14日宣布正式成立自动驾驶事业部。主要聚焦于自动驾驶汽车的技术研发、生态建设与产业落地。

与谷歌一样,百度也认为,其在人工智能领域的优势有助于公司开发自动驾驶汽车。百度本月初曾宣布,公司已获得美国加州政府颁发的全球第15张自动驾驶汽车路测牌照。有分析人士称,在经过3年的培育后,百度自动驾驶汽车项目有望进入快跑期。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