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MH17空难中期调查公布:击落客机导弹来自俄罗斯

2016-9-28不详佚名

9月28日消息,2014年7月17日,马航MH17坠毁乌克兰东部地区,机上298人全部罹难。IT之家上周三的报道中提到,马来西亚、澳大利亚、比利时、乌克兰、荷兰五国外交部长就马航MH17客机空难的刑事调查工作发表联合声明称:马航MH17客机空难中期调查结果将由事件联合调查组于9月28日公布。

今天,马航MH17客机空难联合调查组正式发布中期调查结果,调查结果显示,MH17客机被“山毛榉”(BUK)导弹击落,导弹来自俄罗斯。

MH17空难中期调查公布:击落客机导弹来自俄罗斯

此前在2015年10月13日,由荷兰安全委员会领导的国际联合调查组在海牙发布了马航MH17空难的技术调查报告。报告显示MH17客机是被一枚山毛榉导弹击落。但技术调查结果并未说明究竟是谁击落了客机。

马航MH17共造成283名乘客和15名机组成员遇难,是马航有史以来罹难人数最多的一场空难,也是21世纪以来死亡人数最多的空难以及目前致死人数最多的民航飞机遭击落事件。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