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星称将发布兼容Daydream智能机:Note6如何?

2016-5-1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19日消息,谷歌在I/O 2016大会上推出了移动VR平台Daydream,三星紧跟潮流,宣布将尽快推出兼容Daydream的手机。

三星称将发布兼容Daydream智能机:Note6如何?

Daydream作为移动VR平台,它的使用需要与手机配合,对手机的性能要求十分严格,包括强劲的图像处理性能、极高的分辨率和众多传感器的支持。

在VR模式下,手机屏幕显示会放大到数十倍,用户的肉眼离屏幕非常之近,普通的1080P屏幕在VR模式下的颗粒感十分严重,外媒估计,至少4K的分辨率屏幕才会满足要求。除此之外,在VR模式下我们接触的界面大多为3D构造,这也意味着手机的图形处理器也将处于高负荷状态,同时VR模式下的许多操作都需要传感器进行精准的追踪定位。

由此看来,三星需要发布一款至少是次旗舰级别的手机才能满足要求,而三星的旗舰名单里,似乎三星Note6最有可能成为首款支持谷歌Daydream的手机,届时安卓N正式版不知能否及时发布,因为安卓N自带VR模式,三星推此硬件,与安卓N是极好的搭配。以上皆为推测,具体如何,我们只需等待三星的发布会即可。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