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库克印度行:将与运营商合作推广LTE

2016-5-1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19日消息,IT之家5月18日报道了库克将和宝莱坞演员共进晚餐,今天库克又会见印度的几大运营商高管,讨论了合作在印度推广LTE网络事宜。

库克印度行:将与运营商合作推广LTE

虽然中国已经基本实现LTE 4G信号的覆盖和普及,然而印度在这方面进展迟缓,The Economic Times报道称,苹果将与印度几大运营商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共同推进LTE信号的覆盖和普及。网络信号问题是制约着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增长的一个重要因素,库克表示,高速4G信号的普及有助于苹果iPhone在印度市场的持续增长。

目前苹果在印度的市场份额有3%,但是印度手机市场11%的利润被苹果收入囊中。库克还将会见印度总理,苹果打算在印度开三家苹果专卖店,估计分别在印度的三大城市孟买、新德里和班加罗尔。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