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新浪曹国伟对话雷军:小米VR产品尚无定期

2016-3-1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3月19日消息 今天上午在中国经济发展高层论坛上,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和阿里巴巴马云的对话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而在今天下午,也有两位科技界的大佬进行了对话,他们是新浪董事长兼CEO曹国伟和小米CEO雷军。

新浪曹国伟对话雷军:小米VR产品尚无定期

在上午扎克伯格和马云对话中谈到了VR的话题,而下午这一话题继续延续到雷军和曹国伟的对话中,有观众问雷军,如何看待上午提及的VR元年问题,雷军表示:VR会给人不同凡响的体验,但大规模应用还需要4至5年。其实此前,雷军也针对VR方面的问题对外做过回答,而这次关于小米对VR的布局,雷军的回答也和上次大致一样,雷军称:“虽然小米已经成立了团队,但现在什么时候出产品我还不好讲。未来两到三年,VR会在专业、极客领域发展,但普及至少还要4-5年。”

新浪曹国伟对话雷军:小米VR产品尚无定期

此外,曹国伟也提问到了此前雷军登上国外《连线》杂志封面的问题,不过曹国伟没有直接问雷军如何看待这个事,而是拐了个弯,“从你的角度看,国外同行最应该向中国互联网学习什么?”

雷军的回答是:中国互联网领先的原因是中国拥有巨大的市场,此外还包括创业环境改善,以及后发优势。中国互联网发展和美国略有不同,中国互联网极其强调用户体验,运营和快速改善。

关于之前谷歌AlphaGo和李世石的人机大战,雷军一度大赞人工智能的发展迅速,我们知道,他是站在人工智能这一边的,这次对话,雷军也没有放过这个机会,再次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对于人工智能的观点:“对于一个围棋爱好者、软件工程师来说,过去两年,人工智能产生巨大的技术突破。”“我上大学的时候,看了人工智能的书,那时候人工智能就可以打败国际象棋冠军,但后来十几年,人工智能进展微乎其微,只有极少的应用场景取得了突破。”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