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赶上iPhone6s/Plus首发,南京首家苹果零售店9月19日开业

2015-9-12不详佚名

苹果在9月10日凌晨发布会上介绍iPhone6s和iPhone6s Plus时,也公布了两款新手机的首批发售地区,有点小意外的是,中国大陆居然上榜了——好吧,实际上新西兰进入首发名单也有点出乎意料。

按照过去的惯例,新一代iPhone上市前会有一大波苹果零售店开业,这一次首发包含中国在内,那国内的城市自然也会有苹果新店开业了。

苹果官网今天公布了南京首家官方零售店的开业信息,该店位于南京市虹悦城,具体地址为雨花台区应天大街619号,开业时间为2015年9月19日星期六。

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的正式发售时间为9月25日,意味着新开的这一家南京虹悦城店赶上苹果新机的上市了。按照苹果的计划,iPhone 6s/6s Plus首批上市地区的消费者可以从(当地时间)9月12日开始通过苹果官网进行预购。首发完整名单如下所示:中国、中国香港、美国、波多黎各、加拿大、德国、英国、法国、澳大利亚、日本、新加坡以及新西兰。

根据目前我们所了解到的消息,除了即将开业的虹悦城店之外,南京还有两家苹果零售店也已经进入开业的最后准备阶段,这两家新店分别位于艾尚天地和金茂汇,据称其开业时间分别是今年12月和明年春季。

新鲜科技,深度好文,微信中搜索IT之家或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