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看好印度智能手机市场,中国厂商纷纷抢驻

2015-9-6不详佚名

印度高速成长的手机市场正吸引中国的手机大厂争相前往布局。根据统计,今年第2季度,印度的手机销量年成长44%,远高于2015年全球手机销量预估。分析人士指出,由于印度手机用户目前大部分还在使用传统手机,未来更换智能手机的空间巨大,中国厂商看准这一庞大商机,把生产线移往印度的脚步将会越来越快。


相比于中国手机市场进入成熟期(增速由2014年的19.7%降至2015年的1.2%),印度手机的高成长率与其形成强烈对比,光是今年2季,印度的手机销量年成长率就达44%,达到2670万部。成为全球手机销量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

分析师指出,拥有12.5亿人口的印度是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市场,而其增长空间仍很大,因为许多印度手机用户还在使用传统手机,预计他们在不久的将来就会换上智能手机。

此外,印度政府在2月已将智能手机的进口税从6%上调至12%,而对进口手机零组件却仅征收1%的税负,这也鼓励了中国公司在印度生产手机。

目前包括富士康、小米、联想等公司均已在印度投资设厂,国际数据公司分析师瑞安-里思表示,印度是潜力最大的市场,未来手机生产行业可能从中国和越南转移至印度,而事实上,这种情况现在已经发生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