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集中精力造手机,HTC Vive虚拟现实头盔延期

2015-8-2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28日消息,最近,关于HTC的新闻大多负面大于正面,先是准备出售工厂,然后股价再次暴跌,HTC的身家性命都压在了将要发布的“救世英雄”旗舰手机上。自然,对于其它费时费力不讨好的项目,HTC就采取了能省则省的态度。

于是,HTC在今天宣布将推迟Vive虚拟现实头盔的上市时间。HTC Vive由HTC和Valve公司联合研发,搭载了定制版Android系统。该设备可以感知自己的空间位置,并在通过安装在墙上的激光传感器,记录用户在房间内的动作。

目前,HTC只是宣布将推迟该设备的研发进程,而并没有提到该项目到底将何去何从。最近,在虚拟现实设备市场,世界各大主要厂商蠢蠢欲动,Oculus宣布将在2016年第1季度推出最终版的Oculus Rift,索尼宣布将在“2016年早些时候”推出Morpheus,希望HTC Vive的推迟不会影响到公司未来在该市场的布局。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