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阿里巴巴投资苏宁,国美股价涨了

2015-8-11不详佚名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在阿里巴巴集团入股苏宁云商后,国美电器可能会被其他互联网公司视为潜在合作伙伴。受此推动,国美股价周二在盘中交易中一度大涨16%。

国美电器

阿里周一表示,将投资人民币283亿元(约合46亿美元)收购苏宁云商大约20%的股份。这是阿里史上规模最大的一笔交易。

国美股价周二在盘中交易中最高上涨16%至1.61港元,创下自7月3日以来的最高盘中交易价。截至今天上午11:45分,国美股价在港交所的涨幅为3.6%。苏宁云商股价今天在深交所大涨10%,收盘涨停。

“人们现在从阿里与苏宁的合作中意识到,物流资源和连锁店极具价值,”平安证券分析师许文(Xu Wen,音译)表示。许文称,这可能会推动京东等其他在线零售平台寻求与国美达成类似合作。

齐鲁国际控股分析师柯坚(Alfred Or)表示,国美自去年以来也启动了O2O模式,允许用户在其网站上购物,然后在方便的地点取货。“阿里与苏宁的合作证明了O2O模式的可行性和国美战略的重要性,”柯坚称。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