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别出心裁:极具创意的“乐谱”光绘摄影图赏

2015-8-9不详佚名

在大多人的常识里,音乐演奏往往只能用心聆听但却无法真切看清其中动作的变换,摄影师Stephen Orlando和他的团队创造性的利用光绘摄影方式,别出心裁的将音乐演奏进行了具象化。

▲大提琴

为了拍摄演奏过程中琴弓的变化,Orlando将一排可编程的LED灯装到了琴弓上,并让提琴演奏家变换中提琴、小提琴、大提琴等乐器,分别演奏了多首乐曲。

在这个过程中,相机会沿着设定好的导轨做匀速运动,此时就会呈现出独特的光轨效果。不过,不同乐器也有不同的拍摄方法,例如小提琴和中提琴要自左而右拍摄,而大提琴就要从上往下拍摄。

▲中提琴

▲小提琴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