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EA:《泰坦陨落》将在亚洲地区推免费版

2015-7-29不详佚名

今天早些时候EA和Nexon宣布,在线射击大作《泰坦陨落》将推出一个新的free-to-play版本,而这个版本只会在亚洲地区发布。同FIFA OL一样,《泰坦陨落》将被设计成一个全新的“免费”版本,投放于亚洲市场。

根据外媒GamesIndustry得知的消息,这里的亚洲地区具体是指“日本、韩国、中国、台湾、香港、澳门和其他东南亚地区”。Nexon将会同游戏的开发商Respawn进行合作,开发一个新的Online版本(《泰坦陨落》本身就是一个联机游戏)。

作为韩国最大的网游公司之一,Nexon的代表作包括了《DNF》《冒险岛》《COD OL》等,这次和EA的强强联手必将把《泰坦陨落》这款本身就实力不俗的游戏打造成真正的吸金大户。

此外,Respawn工作室的《泰坦陨落2》现在正处于开发阶段中,虽然官方没有正式透露这部续作,但外界的消息早已传得沸沸扬扬,不知道游戏会不会在今年的Gamescom上露面。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