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小伙自费3万多元打造电动跑车:造型霸气

2015-7-22不详佚名

前不久结束的海口车展上众星云集,但一个小伙儿推(没错,就是推)来的跑车却吸引了大家的注意。这辆红色跑车造型科幻炫酷,更夸张的是,它是这个小伙儿亲手制造的!海口小伙陈寅希酷爱汽车设计,这辆红色的跑车正是他造出来的。为此,他在今年年初在电脑上设计了这样一款车型,然后淘来电动机、车轮胎、控制器、后桥、镀锌方管等部件,最后用玻璃钢做车壳。整个制造过程耗时六个月,成本3万多元。

为了参展时间仓促,陈寅希甚至来不及为它完成车内饰。炫酷的跑车外表,仔细看看也会发现其粗糙之处。不过我们要想到这是由个人一己之力完成,而且成本极低。这辆车是可以开动的,只是速度仅为每小时60公里

陈寅希表示,他之所以急着参展,是为了展示自己的技艺,以期在汽车制造公司得到一份汽车设计的工作——工资多少无所谓,只要能继续设计汽车就好。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