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华为手机上半年出货4820万台:今年目标1亿台

2015-7-22不详佚名

今日,华为消费者业务发布2015年上半年业绩报告。报告显示,华为消费者业务上半年收入90.9亿美元,同比大幅增长69%。刚刚发布的华为2015年上半年度经营业绩显示,华为实现销售收入175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了30%。

具体区域市场表现上,国内市场上,华为手机(含荣耀品牌)销售收入同比大幅增长124%。而在西欧、东北欧、南太和北非市场,华为手机也收获了不俗的战绩,多个区域销售收入增速超过40%。

产品方面,上半年华为智能手机发货4820万台,同比增39%。得益于手机出货量及ASP(零售价)的共同提升,手机业务收入72.3亿美元,同比增87%;移动宽带终端与家庭收入15.3亿美元,同比增17%。

其中,中高端智能手机的突破为华为终端业绩增彩不少。华为消费者BG首席营销官张晓云表示,今年上半年中高端机型销量同比增70%占到消费者BG总收入42.9%,出货量占比从去年的18%提升至31%,收入同比增388%,贡献利润占比提升至44%。耳熟能详的产品如mate 7、P7等。

面向年轻用户的荣耀品牌,上半年销售收入也快速增长至26亿美元。主攻中高端市场的华为品牌,和主攻线上市场的荣耀品牌,在市场形成了从产品、渠道、消费者群体的全方位覆盖。这是让华为消费者业务出现了全线飘红主要原因。

渠道方面,华为全球的渠道拓展同样进展迅速,目前,华为手机已进入全球170个国家和地区。2015年上半年,华为消费者业务公开渠道收入(含电商)占比提升至56%。

目前,华为终端以8.8%的市场份额位列全球前三,在中国市场,截止今年6月份,华为以15.5%市场份额超过三星、苹果位列第一。”张晓云表示。

根据华为终端的战略规划,今年全球计划出货一亿部智能手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