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性感女神出马,黄金版HTC One M9宣传片亮相

2015-7-3不详佚名

相信有不少读者都还记得,HTC前一阵子在Twitter官方账号上晒出的24K黄金版HTC One M9照片,因为这组照片闹了个大乌龙。从金光闪闪的机身上,我们可以清楚看到,这组宣传照竟然是用iPhone 6来拍摄的。

虽然这组照片很快被下架,但还是被机智的网友给保存了下来,并在网上疯传,结果造成黄金版的HTC One M9帮iPhone 6做了一次陪衬。不知道是不是由于这次尴尬的乌龙照片事件,这个版本在发布照片后就没了消息。

而在沉寂一段时间之后,根据国外媒体的消息,黄金版的HTC One M9又有了新的动向。这次负责营销活动的是英国无线运营商EE的团队,他们出手不凡,找来了英国性感女神凯莉·布鲁克作为这次宣传的主角,主题就是被金漆覆盖的美丽女人。

为了完美的制作出最好的效果,EE的团队花费了超过440公升的金漆,并进行了四个小时的连续拍摄。最终的效果非常理想,美女与手机的完美结合,简直就像是艺术品,让人眼前一亮。连外媒都感慨,这么美的创作,以HTC One M9的性能设计配得上这个档次吗?

黄金版的HTC One M9在英国为EE独占,可以在相关的零售店或者是网站上购买。合约版为每月50美元,包括了1GB流量,1000分钟的通话时间,还有无限的短信。一起先来看下宣传视频吧。

视频:(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