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联想控股首日收盘微跌0.07%,柳传志:有机会会回归A股

2015-6-29不详佚名

联想控股今日上午在香港证券交易所主板正式挂牌上市,其发行价为42.98港元,开盘价为43.15港元,上涨0.4%。当日收盘价为42.95港元,下滑0.07%。联想控股上市首日成交量为6265万股,上市首日港股市值167亿港元。

开盘后,联想控股股价曾一度跌破发行价,虽然10时30分后冲刺当日高位为43.55港元,但随后仍出现下滑,并最终在发行价上下波动。有分析人士认为,联想上午股价下跌与大盘下跌有关。当日港股恒生指数收盘时,下跌2.610%。

对此,联想控股董事长柳传志表示,期望未来股价跟随业务可以上行,对得起长线投资者,但并不在意短期股市起伏。

对于上市地点,柳传志表示,香港的市场更为规范,但他同时表态有机会会回归A股。不过,对于集团旗下业务分拆上市,他并未做更多的披露。

此前,联想控股副总裁、佳沃集团总裁陈绍鹏层向媒体披露,在联想控股整体上市后,其旗下各子公司将分拆上市。

在当天下午的记者问答环节中,柳传志表示,这次发售中定向投资占很大部分。

消息称,联想控股此次集资所得的60%将用作收购及进一步发展新业务。联想控股总裁朱立南表示,方向还是消费、金融和服务,业务模式既有战略投资,也有财务投资。其中,战略投资将会用实业的手段去扶持。

朱立南还表示,联想控股将在孵化器、风投、PE和财务投资上有很强的互动。

对于现状,“我很满意现在的管理班子”,柳传志表示,联想控股现在做的是投资于传略双轮驱动,未来不断会给有能力的人创造舞台。

同时,柳传志表示,“等联想控股走得很成熟,我就会退下来,过超级安逸的生活。

同在港交所挂牌联想集团当日收盘价为10.320港元,股价下跌5.667%。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