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耳机有线变无线,只需要这个小玩意儿

2015-5-19不详佚名

为了试试好声音到底啥感觉,许多人花大价钱忍痛买了中高档的大耳机。在经过最初的惊艳后,突然感到还是无线耳机方便。那么这副耳机如果你舍不得扔也舍不得出,那就试试Spiro X1吧。

一言以蔽之,Spiro X1就是一种能够将有线耳机变成无线的小设备——前提是你的耳机方便换线。它的使用很简单,将原有的耳机线拔下来,把Spiro X1插上去,然后就可以匹配,然后音乐走起了。

Spiro X1由一个高中生Daniel Greenberg开发。其实他的创意不是第一次提出,但Spiro X1无疑是颜值较高的。Spiro X1直径38毫米,厚12毫米,轻小让它即时挂在耳机下也不会让人很累。

具体功能方面,除了能够让耳机具备无线能力,Spiro X1还支持音量调节和歌曲播放控制。如果音源是智能手机,那么接听电话也是可以的。设备上有一圈LED灯提示无线连接状态。它一次充电大概可以使用5小时。

Spiro X1将于12月开卖,具体价钱现在未知。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