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京东智能奶茶馆开业:奶茶妹妹亮相

2015-5-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在北京中关村创业大街,京东旗下的JD+智能奶茶馆今日正式开业,京东CEO刘强东也携奶茶妹妹到场。

据悉,智能奶茶馆的业务内容将包含三部分,一方面加入JD+平台的部分智能硬件产品可以在奶茶馆内得到实体展示机会;其次,随着京东金融业务中产品众筹、股权众筹的展开,随后还将充当着创业孵化器的作用;最后,智能奶茶馆同样会提供奶茶、咖啡等餐饮服务。

刘强东奶茶妹妹亮相

门口的京东logo。

展示的京东众筹平台上的硬件产品。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