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WE选手推广微软手环

2015-3-2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据外媒报道,微软推出的可穿戴设备Microsoft Band现已在零售店发售,为了推广产品,微软找来了美国职业摔跤(WWE)选手Ryback和Dolph Ziggler助阵,二位摔跤明星成为了微软手环的“试戴员”,两位职业运动员将佩戴微软手环进行日常的体能训练,微软会将跟踪到的数据公布到网上,吸引消费者注意。

随着Wrestlemania的即将到来,相信凭借Ryback和Dolph Ziggler的影响力,一定会有越来越多的人注意到这款腕带设备,并成为它的潜在客户。

据悉,31届Wrestlemania将在当地时间3月29日正式拉开帷幕。

科普:

WrestleMania是WWE的年度四大PPV主赛之一,通常在每年的三月末四月初举办。这项赛事的举办始于康涅狄格,那一年是1985年,而从第一届的WrestleMania至今,WWE已经举办了30届WrestleMania PPV大赛。第30届WrestleMania将会在2014年登陆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这项赛事是职业摔角界历史最悠久经历最漫长故事和传奇最多的摔角界的一项旗舰赛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