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装修 >> 正文

立仁装饰强势联合卓越互联开启全国店长培训营

   “人无信而不立"是【成都·立仁装饰】做人做事的宗旨,公司围绕网吧多元化经营,对网吧的有限空间做最优化、最合理的布局,对网咖管理者、核心团队、服务人员从军训、礼仪方面进行系统化培训。“携手卓越,互联天下”?的【四川·卓越互联】?是西南地区专业打造超一流的网咖经营模式及网咖形象设计、整体托管、整体承包、市场营销、建店一体化的铸造大师!为了让网咖用户享受到更为专业、贴心的人性化服务,立仁装饰强势联合卓越互联将开启全国店长培训营!




共同开启优秀网咖店长训练营
    网咖的软实力,也就是网咖的服务和管理,已经升级为网咖商业模式之外最核心的竞争指标。只是,一家网咖门店的运营和管理,绝对不能仅仅依靠投资人亲自把关,最重要的还是挑选和培养管理团队,特别是网咖店长一职。在未来可预见性的大行其道趋势下,网咖的店长也一定不能停留在传统时代。








     大多数人觉得:一个店就像是一个家,店长就是这个家的家长。家长要操心这个家的所有问题——人员、货品、卫生、……方方面面都要照顾到,任何一个细节考虑不到,都有可能给工作带来不良的影响。
还有人认为,店长就像是一名优秀的导演。店面是一个表演的舞台,店内的硬件设施就是布景和道具,而门店一年四季不断变化的货品则构成了故事的素材。店长要把这些素材组织成吸引人的故事,讲给每一位光顾的客人听。故事讲得好不好,客人爱不爱听,全凭店长的组织、策划、安排和带动。
    确实,店长的工作就类似交响乐团的指挥家。交响乐团的指挥家要一面根据乐谱正确地指挥各部位,一面协调全体声音演奏出交响乐。店长要正确指挥各部门,要边指导部下,边寻求其发挥能力,此举可以说是与交响乐团的指挥相通的。店长是门店中最重要的灵魂,可以带动团队,赋予门店生命力,以团队精神塑造门店特色。
































联系地址: 成都市青羊区大安中路65号省建筑设计院2栋2楼 立仁装饰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