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欣赏 >> 正文

温州穿越网咖,能穿越你的世界去「吃鸡」的网咖

温州的网咖,正如这座城市一样温和文雅,今天分享的这家温州网咖名字叫做穿越网咖,网咖的特色是宽敞明亮,整洁舒适。如果你有去亲自体验这家网咖,你一定会觉得网咖装修,环境,服务都会让你舒适!是一家能穿越你心灵的网咖
温州穿越网咖,能穿越你的世界去「吃鸡」的网咖
五颜六色的网咖沙发,不仅有颜值,还很舒服的说!

水吧也是一样的干净,整洁。
 

网咖的电竞椅非常的显眼对吧,顾客一进来就有中来这机器上吃鸡的冲动!

开始分享穿越网咖(迅雷店)  的坐标了,请记住:

3条评论 人均:79元 | 机器:6.9 | 环境:6.8 | 服务:6.9 

地址: 飞霞南路588号2楼

电话: 0577-88891133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