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欣赏 >> 正文

擂台区、开黑包间+曲屏+台球+装修,记住这个网咖叫做狂牛网咖!


狂牛网咖,今天是主角,我就啥都不说,就放图,然后提醒大家注意看本网咖的区域是怎么划分的,再看每个区域的亮点,看完后写一篇作文当做是家庭作业,发到全球最大的天下网吧论坛上去就行了:
    

擂台区

这个世界需要更多的英雄,狂牛网咖的擂台区的高端配置使用了技嘉GA-B250M-D3V主板,英特尔第7代智能酷睿i7-7700处理器,影驰GTX1060大将6G显卡,影驰8G DDR4 2400内存,罗技G102 RGB炫光游戏鼠标,狼蛛F2009升级版机械键盘,AOC爱攻II 32寸1800R曲率,144Hz刷新FreeSync技术,游戏电竞曲面显示器AG322FCX。加上独特的六人连坐位置让各位,守望先锋迷能够尽情的开六人连胜车。
    

网咖大厅区

大厅区电脑配置是技嘉B150M-D3V主板+英特尔第7代智能酷睿i5-7500处理器+影驰GTX1060虎将3G显卡+影驰8G DDR4 2400内存+AOC 32寸平面超薄显示器I3207VW3/WW+罗技G100s鼠标+狼蛛F2009升级版机械键盘。

复古的灯饰,干净整洁的场地卫生,各种外设摆放整看着就让人有一种舒服的感觉,各种色调配合摆放的椅子让人有焕然一新的感觉。超强排风系统让你远离乌烟瘴气的环境!

五黑包间

五黑包间电脑配置是技嘉B150M-D3V主板+英特尔第7代智能酷睿i5-7500处理器+影驰GTX1060虎将3G显卡+影驰8G DDR4 2400内存+AOC 32寸平面超薄显示器I3207VW3/WW+罗技G100s鼠标+狼蛛F2009升级版机械键盘。
    

断剑重铸之日骑士归来之时,如果说玩英雄联盟当然不能少了狂牛网咖的五黑包间啦。我们网咖的五黑包间是云浮地区少有的英雄联盟全英雄带皮肤特权区,独立包间让你与的你小伙伴不受外界影响尽情发挥淋漓尽致的操作!

情侣区

情侣区电脑配置是技嘉B150M-D3V主板+英特尔第7代智能酷睿i5-7500处理器+影驰GTX1060虎将3G显卡+影驰8G DDR4 2400内存+AOC 32寸曲面超薄显示器C3208VW8+罗技G100s鼠标+狼蛛F2009升级版机械键盘。
    

在街上玩累了怎么办?来狂牛网咖情侣卡坐休息一番嘛,在这里你不但开业享受高端配置的极快网速还开业与心爱的人一起并肩作战、玩累了还开业看看窗外的街景。写意至极!!

特色玻璃房包间

特色玻璃房包间电脑配置依然是技嘉B150M-D3V主板+英特尔第7代智能酷睿i5-7500处理器+影驰GTX1060虎将3G显卡+影驰8G DDR4 2400内存+AOC 32寸平面超薄显示器I3207VW3/WW+罗技G100s鼠标+狼蛛F2009升级版机械键盘。
    

平时小伙伴各分东西想要一起玩游戏都只能的对着显示器相隔一个城市一起玩游戏实在不能尽兴,来到狂牛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