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欣赏 >> 正文

深圳一家艺术馆式的网咖,我就喜欢这文艺范

今天要来说的这家网咖是叫做深圳魅影电竞网咖,位于深圳光明新区的一家高大而敞开的的网咖,特点是艺术范很强,很开发,另外才兼职经营上有咖啡、热饮、冷饮等各种年轻人喜欢的茶饮口味,据说每月都有新品推出哦,下面来看图:

用优雅的环境,热情周到的服务,顶级品牌电脑配置来塑造光明新区青年人电竞网咖

顶级电脑配置、纯机械键盘、专业游戏鼠标

繁花似锦,电竞网咖也有小清新哦。

深圳魅影电竞网咖提供咖啡及现调奶茶果汁糕点,免费WIFI,是您上网竞技,品咖啡,歇脚,小憩。发呆,聊天,倾诉,打游戏,听音乐,躲雨,淘宝,小聚,商务的一站式休闲好去处。

深圳魅影电竞网咖地址:深圳市光明新区甲子塘综合市场二楼。

关于这家网咖的的实际图比拍照漂亮多了,有感觉多了,如果你有空不妨去亲自体验一把!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