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欣赏 >> 正文

金牛座网咖细节感动你,金牛座的天下!

这家明教金牛座网咖的是湖南长沙中型规模网咖,这里我们不从规模上去计较,我们从马云老大的一句“细节决定成败”入入手,我想说的是“细节决定成败”在网咖行业同样适用!如果你是追求高质量的上网场所的用户,你一定会用心去体验每一家网咖的用心之处,今天说的这家网咖从细节上能让你感觉到这家金牛座网咖也是有生命的:

网吧一侧有茶座和休息包间,满足朋友小聚和上网久坐后休闲的目的。包间的窗外就是外面的街景

就金牛座网咖来说,整个网吧设立不同区域,分别为豪华电动躺椅区、蜂窝区、游戏对战区、雅座区、沙发区,在装修风格和空间布局上有相当大的区别。提供多样的选择,也就意味着能满足多样的需求,正如有句话说的,“总有一款适合你”。

居于一隅的豪华电动躺椅区,让你边上网边按摩,哪怕是“葛优瘫”也没这个舒服

木制的隔断墙既能达到隔离作用,又显得通透美观,上面摆置的艺术品也为整个空间增添了文艺韵味

轻松活泼的蜂窝区,用不规则的布局,营造出错落有致的感觉,几个好友一起开黑的感觉倍儿棒

隔开的包厢,提供舒适的私人空间

金牛座网咖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观沙岭街道佑母塘路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