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配机 >> 正文

双飞燕携网盈网吧联盟成功召开2016研讨会

2016年10月10号,网盈文化网吧联盟业主研讨会暨深圳首届网盈百家网吧联赛发布会于深圳豪盛花园大酒店成功召开,本次会议以聚行业力量共盈发展为主题,到场的人数约为300人,其中还有100家有实力的连锁网吧来到现场,而双飞燕作为本次网吧联盟启动仪式唯一指定外设品牌,因此本次的研讨会是由双飞燕市场总监郑雅宁女士代表出席本次会议并接受授职及现场启动仪式,同时代表本次网盈联盟的名誉董事双飞燕总经理郑伟腾先生做现场致辞。


   现场中,郑女士致辞表示对网盈文化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未来双飞燕结合网盈公司在网吧等娱乐经营项目上给予更硬实力的产品与技术,携手并进,共创网吧美好未来!

 


   现场中,郑女士还为在场的来宾们讲解了魔磁双核双料技术,魔磁双核双料技术是采用创新碳纤菌丝魔磁MOCI技术+TPU的双料双核复合振膜,它比普通PET单核塑料振膜耳机拥有更大的动态声场与更好的瞬态表现,我们可以看到现场来宾们试听魔磁耳机,感受电竞耳麦带来的音质。

 

   在讲解魔磁耳机技术的同时,台上还邀请网咖老板们上台试听,而网咖老板们在进行了魔磁耳机的试听以后都交口称赞,表示魔磁耳机的声音表现非常出色,高音清晰,低音厚实,用魔磁耳机听音乐就好比享受音乐盛会一般。而网咖老板们也表示光轴键盘的定位非常高端有形象,并且价格亲民化,体现了双飞燕对技术与品质追求的理念,为民族品牌而点赞。


网盈文化网吧联盟的服务有运营化,培训,升级改造服务、装修,设备购买服务、水吧运营培训、托管经营以及网吧联赛举办等一站式服务,可以说网盈文化网吧联盟是一个凝聚行业力量,促进行业发展的联盟。


研讨会的最后,郑女士表示这30年以来双飞燕不断的推陈出新,尤其是在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双飞燕一直不断地了解网咖老板与用户的需求,为网咖老板与用户提供最扎实的产品品质,并在网咖领域中以经久耐用的品质奠定了行业口碑!未来双飞燕会更加努力,为网咖老板、用户提供更好、用心的好产品,竖立外设品牌的标杆形象!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