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配机 >> 正文

什么技术在推出一个月后广受网咖业主欢迎?

  前几天去了朋友开的网咖坐了一下,并且跟朋友聊了很多关于网咖的东西,像平常的运营啊,员工的管理啊,网咖的优惠活动啊,会员呢系统啊。到后面我们还是聊到了一个让我朋友最为担心的一个问题,那就是电竞外设。

  相对于鼠标和耳机,如果说部分坏了,例如耳机的震动按键,鼠标的滚轴,这些都不太会影响日常的使用。但是,键盘的话就不同了,有一些网咖用的是87个键的机械键盘,还有的是104键的键盘,87-104个键代表什么?代表的是很有几率有几个键会坏,而机械键盘坏了一个轴的话,那么就得返修,并且要很长的一段时间 才能寄回。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朋友也订制了一些可以换轴的机械键盘。虽然可以换轴,但是却不能像薄膜键盘那样防水,防尘。直到他接触了E元素神光盾可换轴机械键盘,不仅可以防水防尘,还可以让轴体在更换的过程中更加的稳固,并且轴体的金属不易折断。

  这样就完全解决了网咖的键盘耐久度问题,并且可以省去一大笔的维修费用,E元素神光盾的出现,让我又相信了网咖与键盘之间也是有真爱的!


  
  而且网咖装了E元素神光盾机械键盘之后,带来的效益也很好,毕竟大品牌,消费者也比较认同,会认为网咖是下了真功夫的,并且会带来连锁的效应,为网咖带来完美的经济效益!
   

 


东莞市丰润计算机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凤岗镇油甘埔村丰润工业园
邮编:523709
官方旗舰店:httpseyuansu.tmall.com
公司电话:86-769-86800666
公司传真:86-769-86800338
客服热线:400-602-8829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