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经营 >> 正文

网咖联合酒吧一起搞网吧「吃鸡」活动案例一个

2017-12-7天下网吧佚名

这个网咖名字叫做弘扬网咖,是该全县拥有最牛的网咖电脑配置的网咖,配置如下:I7  DDR416G  1060 6G  2K   罗技  电竞椅;贵宾区配置CPUI5 内存8G GTX960。然后,这个配置吃鸡无压力啊。而且该网咖是中国上网价格最低!上网最高只要1.8元一小时!最底只要1.5元一个小时!(低得有点没朋友了吧!)

网咖联合酒吧一起搞活动案例一个

(除电竟、会员定制区域外全场
包早:8点至12点4个小时只要10元现金
包下午:12点至18点6个小时只要18元现金
包12个小时只要30元现金,不限时间段
包天只要40元现金,不限时间段)
网吧提供免费加速器让你吃鸡不用每月买粮养鸡
比赛时间:
每天
奖励设置:
单排:吃鸡成功,个人
第一名奖励58元网费(2万吧豆加48元网费) 1名
第二名奖励38元网费(2万吧豆加28元网费) 1名
第三名奖励28元网费(2万吧豆加18元网费) 1名
第四名奖励10元网费(2万吧豆=10元网费)无限
双排:吃鸡成功,团队成员(必需在本网吧上网成员)
第一名奖励38元网费(2万吧豆加28元网费) 1名
第二名奖励28元网费(2万吧豆加18元网费) 1名
第三名奖励10元网费 (2万吧豆=10元网费)无限
四排:吃鸡成功,团队成员(必需在本网吧上网成员)
第一名奖励38元网费(2万吧豆加28元网费) 1名
第二名奖励28元网费(2万吧豆加18元网费) 1名
第三名奖励10元网费 (2万吧豆=10元网费)无限
普通会员、黄金会员吃鸡成功加送钻石会员!
注:名次按时间排名,如:单排第一个吃鸡的第一名第二个吃鸡的第二名!以此论推。活动参与单、双、四排不限次数无限吃鸡!(单、双、四排不可以混合参与吃鸡)。
连续吃鸡5天以上的(单排,双排,四排不可以三种模式不可以一起累计,必须要有等级名次),送S酒吧398元酒水小吃套一份,加奖励网费100元网费(队伍)个人,本奖励每月送出7名先吃鸡先得!

S酒吧酒水套餐比赛规则:

网咖联合酒吧一起搞活动案例一个

1、每天比赛时间内:取以下名次进行奖励,每日每人限领最多奖励2次
2、所有队员必须都在本网咖内组队进行游戏,有非本网咖队员的队伍不参与活动;
3、拿到第一名时请停留在成绩界面,呼叫网管来拍照核对成绩,然后发放奖(须包括成绩界面\时间\座号\身份证号)
4、禁止使用外挂等第三方软件,一经发现取消成绩和回收奖励,并禁止再次参与比赛。
5、单排1/80以上才算成绩,双排1/40以上才算成绩,四排1/18以上才算成绩!
6、所有比赛用户必须在万象游戏桌面里进游戏,否则无成绩!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