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经营 >> 正文

分享一个网咖扫码领红包的活动方案吧

网咖的扫码送红包的活动,还是挺新鲜的一个活动,这种活动适合新开网咖和旧的网咖举行,个人觉得吧,听新鲜的,你能做到,其他的网咖做不到,你就会有成就感,更重要的是能带来别的网咖没有的客源!

网咖水吧扫码领红包活动模式对于顾客来说扫码就能拿红包,动动手就可以;对于老板们来说花1元钱就能获取一个精准粉丝,也是双赢。但在传播初期,红包的扫码率并不会乐观,可能10人中仅有3人扫码。出现这样的情况,就要对症下药来解决。

1、引导扫描。和顾客的沟通了解原因,可能是顾客没有看到奶茶杯上的涂层二维码,对此就一定要求水吧人员在递饮料的时候提醒顾客扫码。

2、自助扫描。在售卖高峰期,水吧人员可能难以抽出时间进行引导。那么就可以在店内醒目位置张贴广告引导顾客自助扫码,前台的收银员也可以提醒顾客参加活动,现在购买水吧产品,扫码就可领取红包。

3、培养顾客扫码习惯。返利红包扫码完成后,零钱直接入账;而加粉红包却多了一个步骤:关注公众号。可能很多顾客懒得做到这一步,对此老板们就可以将两种红包结合,先使用返利红包培养顾客的扫码习惯,再逐步推广加粉红包。顾客出于惯性,会继续扫码,完成加粉任务。

4、口碑营销。安全意识较强的顾客会考虑到扫码的风险性。对此店员可以亲身示范;还有就是邀请亲朋好友成为第一批体验客户,并由体验客户进行再次传播,消除扫码顾虑。

5、红包载体。网咖水吧售卖的饮品,杯子在顾客消费完成后一般就会被丢弃,有老板就会在积分卡上粘贴微客红包,扩充红包载体,提升扫码率。网吧的饮料杯几乎都会回收再次回收利用,所以在每一个杯子上粘贴红包二维码也必不可少。

其实5块一杯的饮品限时8折还不如顾客扫码立得一元现金红包的吸引力大。同时还能增加一名精准顾客,这种扫码领红包活动还是不错的。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