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动态 >> 正文

延长器和一体机究竟为网吧带来了啥

兴之所至,写点小东西,可能不合你的口味!就当一乐吧!
 
就目前大势而言,网咖基本成了新开&旧网吧改造的必备选择!(小黑吧和农村网吧业主请暂时忽略我)!而网咖是什么?无论你是打算水吧+网吧 电竞馆+网吧 咖啡厅+网吧 美女+网吧 这些的核心在于服务 环境 和档次的提升 在于开辟网费以外的盈利区!但是网费总不能凭空涨吧 饮料咖啡总不能莫名贵吧!总得给顾客一个心理安慰 你看 我虽然贵 但我机器好啊 装修好 环境好啊 我空调效果还特棒!其他网吧有的我做的更棒 没有的我也做得特好!涨个1块 5毛的 你老还是迁就下吧!看似不起眼 其实 哈哈哈哈哈! 
 

本帖隐藏的内容

而延长器和一体机就是顺应着提升环境这个东西而来的两个新生产物(其实年纪也不小了)
我们先假设他们都没有啥问题(目前确实也没啥大问题----延长器兼容性   一体机散热 噪音 使用寿命 更换 维护)
 
首先来说说延长器他给我们带来了什么?
1.        环境上的提升(看着确实舒服很多 而且网咖温度和清新度确实优于传统网吧 坐着的感觉比传统的棒一些 可以把一些顾客的嘴巴养叼 就和习惯了32屏的 有些人宁愿等 都不愿去上便宜1块的24 其他配置一样-同一个网吧

2.        省电 (到底能省多少我没仔细算过 但是问过几个旧网吧改造过来的都说能省不少 当然你也可以说我违背了能量守恒 我也懒得就物理来和你分析这个的可靠性(毕竟当年理综背大锅) 你就当我在说个笑话吧)


3.        防尘 防盗(只能防小偷 防不了大盗 当然现在中国大盗还是比较少的)

4.        硬件品相好(这个还没有去哪个用了几年延长器的网咖查看(也没有) 所以不清楚 但是大概推算下 应该有点效果 至于明显不?那就真不知道了)

5.        600块每台的RMB---有些地方可能很需要 那它就值这个价 但是对于一些微小型乡村网吧和黑吧 他貌似就屁都不是了。

 

接着来说说一体机:
1.        环境上的提升(优势和延长器差不多 但是可能一年后噪音和散热比较扰人 屁股大 让人有点不爽 其他都还行)
2.        成本提升不大
3.        防盗(自己拆都难 我不信小偷能偷我的内存条 -----玩笑而已)
4.        写不下去了 大概就是这几点吧
 
其实写了这么多废话!我认为这两者最大的优势都是在于环境的优化符合了现在网咖的主流!其他优势都聊胜于无 而我其中稍微看好延长器一点 为什么?三个层面来说:
1.        发展驱使 始终认为一体机的出现是暂时性的产品 只是个阶段性的产物 一旦延长器出现技术上突破(光纤 ) 和价格上的下降!一体机的消亡是必然的。
 
2.        技术 一体机要解决目前的散热 噪音 硬件更换等问题 必然要一些真正的大厂商(拥有常年整机经验的厂商)介入,对整体结构和某些硬件进行大规模优化处理,而从目前一体机发展到巅峰仍然没有的情况下看,估计是他们都看不上网吧这点小市场(毕竟和全球家用PC比起来不是一个档次) 而延长器的问题得益于国外的一些技术突破和双网线双屏蔽的发明 我们国人机智借鉴 从而解决了自己的蛋疼点,因而技术问题不再困扰,当然兼容性的问题还是存在的!这就需要看我们国内厂商的售后处理了!
 
3.        利益—维护商和渠道第一关注的永远是利益 一体机听说能带来高达500每台的利益!这也就是他们选择一体机的原因 但是?随之而来的万兆到桌面2K 4K 曲面的慢慢普及 他们真的会为了一颗树而放弃整片森林吗?我看不见得吧!而随着今年延长器的稳定 明显也看的出延长器越来越好的走势!估计到年底又会冒出不少的厂家来争夺这块新鲜的美食咯!
 
随意聊聊!莫见怪!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三傻的故…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