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咖延长器大剖析-曾经问题现在解

总有很多朋友认为 延长器厂家喜欢把问题藏着掖着!
现在呢!我就把曾经出现过的问题或者你们认为现在还存在的问题 逐个剖析   
从发生原因→导致后果→解决方式(为什么能解决)!


我们也欢迎大家把现在碰到的其他延长器问题拿出来!我们一个个来解 一个个来答!
我们这次来讲的是曾经的最大两个问题:
A.延迟
B.掉鼠键


首先我们来说说A 其实这个问题也是最简单的一个,
发生原因:他发生于延长器诞生初始,因为当时USB2.0的成本太高,而采用了USB1.1的方案,导致的后果就是传输速率跟不上,从而导致了延迟。
导致后果:你妹的!卡的一B啊!网管别看片了!

解决方式:因为USB2.0的成本降下来了,所以现在采用的都是USB2.0去解决传输速率过低的问题,相信关注这行的同学也知道,现在市面上无论哪个品牌的延长器,延迟都不再是问题。

接着我们来说说B 首先我们得把它分为随机掉键盘和随机掉键盘+鼠标两种 因为他们的发生原因和解决方法各不相同:
a.随机掉键盘-
发生原因:这个现象只发生于使用P口背光键盘的网吧,原因是跟ps2接口协议有关,因为现在很多键盘特别是有背光的,他们使用的ps2接口协议远远超出了国际标准,而且又各不相同!而延长器的U转P芯片采用是国际标准(没办法,那款芯片已经N年没更新了),所以就出现了随机性掉键盘的问题
导致后果:随机掉键盘,次数虽然不多,但还是影响了顾客的正常体验!

解决方式:延长器全部使用U口对于不同的P口键盘 使用相对应的U转P接口 完美解决 便宜实惠


b.随机掉鼠键-
发生原因:这个现象的本质是因为传输信号的串扰导致的,因为延长器需要传输的有视频 音频 USB三大类 传输过程中 其的串扰和外界干扰对于信号的影响非常大,再加上现在普通5类超5类网线都只有一层屏蔽层或者没有,并且在施工过程可能会导致屏蔽铝箔的拉伸,导致有厚有薄,从而更加影响了屏蔽效果!而且现在市面上假冒的超5类 6类线比较多,从而加剧了这个问题的产生--屏蔽效果差。 这就是现在一些网吧一直出现这个问题 但又一直解决不了的原因,因为问题出在网线上,只能通过更换机器来拖延时间,根治基本不可能。


导致后果:次数不算多,但是影响正常营业。
解决方式:这个问题多是由于线材导致的,所以现在采用的是双屏蔽子母线。母线传输视频信号 子线传输音频加USB信号 并且每一对线都额外再加一个屏蔽层,意思就是我们有两个屏蔽层,并且由于分开传输使串扰问题得到解决,使得掉鼠键这个情况不再出现了!其实就是我们扩宽了车道 并且分了额外的摩的专业道,路宽了,你跑你的,我跑我的,还不用当心外面对于车道干扰了!

后面有时间 我也会慢慢的将发展过程中遇到一些小问题进行一一剖析!欢迎感兴趣的朋友前来聊聊!



延长器大剖析-曾经问题现在解(2)--花屏问题http://bbs.txwb.com/thread-1925113-1-1.html

延长器大剖析-曾经问题现在解(1)
http://bbs.txwb.com/thread-1924993-1-1.html
(出处: http://bbs.txwb.com/)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三傻的故…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