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os网吧路由英雄联盟频繁掉线解决办法

2014-3-26天下网吧Wayos
英雄联盟某些机器瞬间ping值飙升,然后一直掉线重连!研究好久,解决了,经验与大家分享

第一步,在路由器地址后加qos_ext.htm进入qos参数设置页面(如果出现不了设置界面请更新固件)。比如:http://192.168.1.1/qos_ext.htm,在该设置页面第一个参数选项hi_up,将默认数值8改为20。如图:

第二步,设置优先级。回到路由设置界面,在【智能流控】-【优先级设置】-将【局部优先级】调高,再在自定义ip协议里添加英雄联盟端口,如图:

具体端口为 协议类型

UDP:5124-5134;5112;5000-5500

TCP:2099;5222-5223;8393-8400;443。如图:

点击完成后,然后添加即可,如图:

如果上诉方法无效 设置控制例外,方法是 在路由设置页面 【智能流控】--【控制例外】--流量控制例外(基于协议)如图:

英雄联盟端口添加进去,如图: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Wayos

聚合推荐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